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驾考网 (https://www.jiakaowang.com.cn/)- 科技、建站、经验、云计算、5G、大数据,站长网!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站长资讯 > 外闻 > 正文

苏联当年挖穿地球,为什么停在12262米?亲历者:地下传来怪异声响

发布时间:2023-05-15 13:26:34 所属栏目:外闻 来源:
导读:我们生前生后,已在哪儿,又将走向何方?人死了之后,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吗?影视剧里看到的天堂和地狱、天上的神仙和鬼怪、刀山和火海,上古卷轴是否真的实实在在地存在,人世间的灵魂生老病死是否总有一天会经历六道轮
我们生前生后,已在哪儿,又将走向何方?人死了之后,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吗?影视剧里看到的天堂和地狱、天上的神仙和鬼怪、刀山和火海,上古卷轴是否真的实实在在地存在,人世间的灵魂生老病死是否总有一天会经历六道轮回?

人类为了探索外太空,就有了各种各样的航天航空计划,比如“登月计划”、“探索火星”、“载人航天”等等,而且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果,那么除了对天上的探索,有没有对地底下的探索呢?当然有。

1970年,苏联为了探索地底下的世界,就启动了“科拉超深钻孔计划”,试图挖穿地球。为了计划的顺利推行,苏联不惜花费重金,聘请了来自世界各地顶尖的专家,然而计划并没有取得成功,这是为何?

据亲历者说,当挖到12262米时,钻孔里就传来了怪异的声响,那种声音就像“来自地狱的恶魔的咆哮”,但听不懂说的是啥。另一方面,挖到这个深度后,钻孔就再也钻不进去了。

根据能量守恒定律:能量不会消失,只会从一种事物上,转移到另一种事物上。既然如此,那么人死了之后,他的能量去哪了?如果死了,就什么都没有的话,他的能量是不是就消失了?

在美国,科学家曾做过这样的试验,得出的结论是:人死去时,重量比活着时,轻了21.3克。那么这21.3克,会不会就是灵魂的重量,死人的能量,是不是都转移到这21.3克上来了?

每当仰望星空时,你有没有想过: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星星,这些星星从哪儿来,宇宙到底有没有尽头,而我又为何会在这里,为什么我不是在星星上,或者在月亮上?

面对浩瀚的宇宙,人类显得如此渺小,显得如此无知。正因如此,人类才会不断去探索,不断去寻找答案,不断去扩大自己的认知。很多东西,你看不见,它不一定就不存在,所以,人还是要有敬畏之心。,所以,人还是要有敬畏之心。而在这个世界上,有一种生物,它的名字叫做黑猩猩,是我们人类的近亲,也是地球上最聪明的动物之一。

(编辑:驾考网)

【声明】本站内容均来自网络,其相关言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站立场。若无意侵犯到您的权利,请及时与联系站长删除相关内容!

    推荐文章